IMG_2755.JPG 

實習地點及鬥士:

喬伊登國際農產股份有限公司→林曉群(屏東科大)、陳曉瑩(屏東科大)、田郁萍(明道大學)

班森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→蕭智中(勤益科大)、陳育傑(屏東科大)

玖華花卉股份有限公司→王嬿萍(嘉義大學)、劉芳君(嘉義大學)

忠信種苗圃→張雅俐(屏東科大)

森藝造園有限公司→李豪偉(屏東科大)、包智偉(屏東科大)、黃成琳(中原大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暑期實習~~圓滿落幕~~~

2010年暑期實習的活動,不知不覺已經在時間的軌跡中劃下了句點~每一位鬥士在這段時間裡,學習到了許多在學校沒有教的事情,除了現場的實際工作經驗外,也累積了許多待人處世、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等,這實習的經驗在之後的回憶裡會留下精采的一頁!

這段時間要感謝許多的人,感謝提供實習機會的業主,在這段時間提供工作機會給這一群尚未受社會磨練的鬥士,一個親身體驗工作的機會,更貼心的提供飲食、住宿等相關幫助,讓這群遠道而來的鬥士感受到溫暖的呵護。也要感謝這群吃苦耐勞的勇敢鬥士,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,縱使汗如雨下,也會堅持理念的把工作給完成,堅持到最後,這是值得鼓勵的!要感謝的人太多,如有遺漏,盡請見諒!謝謝大家讓這一次的2010暑期實習圓滿落幕~~~

這次的暑期實習,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信念,那就是「堅持到最後,努力得來的果實會是甜美的~」~共勉之~~

以下為可愛鬥士的工作、上課寫真集~

DSCF0002.JPG DSCF0004.JPG DSCF0005.JPG DSCF0006.JPG DSCF0007.JPG 6-4.jpg 9-1.jpg DSCF0013.JPG 

IMG_2589.JPG IMG_2646.JPG IMG_2644.JPG IMG_2645.JPG IMG_2647.JPG IMG_2648.JPG PIC_0894.JPG PIC_0895.JPG  

 期盼各位鬥士都能對花卉產業有更深的瞭解,為人生寫下難忘的體驗~~~SEE YOU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hua-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